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復活金狼




一個東京的上班族,上班之前,他先到了公司附近,搶劫了一億,然後上班,將錢放入聲稱媽媽從鄉下寄來的蘋果箱。放工後,便除低了上班時用的假髮,一身爆炸頭一酊黑超走去幫會酒吧地頭,人們用槍指著他,他總會若無其視,然後不消太多時間連對方都殺掉。

松田優作演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復活金狼。他是不需要同伴、同謀、同僚、朋友,當要的時候,他也隨便將女人推埋一邊就成,或是給她毒品就會跟你一世。他的計謀是無人能阻,一間公司都會因為他自爆是一名拳擊愛好者而找他殺人滅口;而當不需要計謀的時候,他一個人也能將整個島上的配槍伏兵全部幹掉,飛塊石仔過去也會將人準確地打暈。

但那樣的一個復活金狼,追求的是什麼呢? 真的是在無人的一個早上駕法拉利走來走去嗎? 但那一刻,那一架法拉利,真的不再是我們所認識的法拉利,她那個性也好像跟不需睡覺的松田優作一同復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