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Diamonds of the Night – 夜之鑽





夜之鑽,天才之作


他們搭上了通往集中營的列車
從車卡跳出
他們踏上奮力求生之路


走進了寒冬中的森林
森林中,走過了不知多少棵樹
鏡頭一轉
想起了曾經不知走過幾多遍的城市
一行記憶中的列車
又是一望無際的森林


餓極了
已忘了,多久沒有吃東西了
餓極了,不能動了
蟻兒也爬上了我的手
爬上了我的眼球


眼前有一間屋
屋內有一條麵包
餓極了,我要把那女人殺了
望著她,我多想殺死她
想了不知多少遍
最後,我還是選擇乞求


究竟多久沒有吃東西了
我竟然餓得,吞也吞不下
我吐血了
記得有部電影叫《詩人之血》嗎?
我吐出的血
正正是只有詩人才能理解的饑餓


我被捉了
我以為我要死
他們沒有開槍
他們唱歌
歌完了
他們又沒有開槍
他們拿起槍
他們大笑
他們依然沒有開槍
他們笑得更燦爛
因為我的生存,比起我的死亡
更加有趣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