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尼泊爾之旅 – 食件蛋糕、聽盒卡式帶




在加德滿都有一條小街旅遊書會介紹的,名為「Freak Street」,雖名為「Freak」,但個人覺得不是很特別的街。那裡有一個被旅遊書稱為很「Chill」的地方,名為「Snowman Café」,以食蛋糕、奶昔、果汁聞名,由於尼泊爾很不容易找到一個值得稱為「Chill」的地方,我也特意一去見識下。

我忘記了叫了什麼蛋糕,我平常雖不愛甜點,但記得味道很不錯的,是那種很old school、很窩心的甜味,而不是現在商場那些甜點的冰冷和虛偽。從當時照片發現我叫了果汁,我好像不喝果汁的,但我叫了。

Café老闆在收銀處有個透明櫃,那個櫃有盡各式的卡式帶,包括一些我們都認識的樂隊。我指著一盒Kraftwerk的《Trans Europe Express》,說要來看看,然後就問老闆可否賣給我;老闆說不,但他立刻把Bob Marley的音樂停了,換上那盒Kraftwerk

我吃著有點過甜的蛋糕,在這還有人力車走過的橫街,在這連一吋鐵路也沒有的國度,卻響起了KraftwerkTrans Europe Express"Europe, Endless, Life is Timel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